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太阳的后裔宋慧乔发型口红美哭 八字刘海揭秘其头发是什么颜色【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7 16:39:38

  太阳的后裔热播,女主宋慧乔发型、口红、头发颜色美哭网友成为热搜。一直知道宋慧乔很美,但没想到35岁的她在太阳的后裔里更是圈粉无数,八字刘海的齐肩发型,配上栗色的头发发色美哭了,估计全球女生都想剪她的发型。

7567635161384300057.jpg

 太阳的后裔宋慧乔发型口红美哭 八字刘海揭秘其头发是什么颜色【图】

 1、从眉心向左右两侧分开,留有一条缝隙

  2、八字刘海有一种慵懒的感觉,所以要有一定的厚度。厚度介于空气刘海和厚刘海之间,以隐约能看到额头的厚度为最佳。

  3、长度是前短后长的,像小翅膀一样,从中间向两边有逐渐加长的弧度,两侧的发丝还能有修饰脸型的作用。

  4、蓬松感是重中之重,紧贴着额头的就不对喽!

  中分是从眉心向左右两侧均分开来,露出额头的发型,简单说就是没刘海。而八字刘海虽然也是从中间向两边分开来的,但他有一个漂亮的弧度,属于刘海的一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