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朝阳区群众何许人 傅艺伟柯震东黄海波毛宁都系其举报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0:45:39

   近日,傅艺伟涉毒被抓,深藏功与名的朝阳区群众再立大功,被称为世界五大王牌情报组织的朝阳区群众再一次用实际行动向我们证明:莫伸手,伸手必被抓。此前,还因举报柯震东、房祖名、王学兵、毛宁、黄海波、宁财神、尹相杰、高虎等被网友戏称为“北京最神秘的组织”,那这个组织到底有哪些成员、他们又是靠什么维持生活,又是以什么方式获取情报的呢?

cyqqz.jpg

朝阳区群众

    来自中国首都北京朝阳区的居民,曾参与破获多起明星吸毒等大案、要案,被网友称为“朝阳群众”。朝阳区是北京城区中面积最大的一个区,“朝阳群众”的身影其实随处可见,他们可能是商场超市里的保安,可能是路边的志愿者,又或者仅仅是晨练遛弯买菜时所见的一个个平凡毫无特点的芸芸路人,据统计,朝阳区平均每15人中就有一个“朝阳群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