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Baby制服诱惑庆生 与权志龙借位接吻夜店狂high被拍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0:38:17

  近日,Angelababy庆生请来众多明星好友庆祝,在当晚Baby制服诱惑庆生穿上动漫人物服装少女十足。baby虽然已经和黄晓明结婚,但是依旧和少女一样喜欢追星,baby偶像是权志龙很多人都知道,有了明星的便利,baby早已和权志龙成为好友,甚至曾被拍到夜店狂high,还曾在节目中借位接吻,网友不禁感叹,求问黄晓明的心理阴影面积。

  201602281632327aa5e.jpg

  据悉,2月28是angelababy27岁生日,baby晒出自己同闺蜜的甜蜜合照,照片中她化身美少女战士,大玩制服诱惑!随后,好友倪妮也在微博上送出祝福:“生日快乐!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休息,祝永远笑容灿烂,健康美丽!Love u~”网友们见状后也纷纷送上祝福:“baby生日快乐!!我妮中国好闺蜜!”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