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唐嫣晒貌美自拍撩妹技能获赞 与罗晋订婚内幕惊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3 01:29:19

  日前,唐嫣晒貌美自拍获粉丝围观点赞,很久不晒自拍的唐嫣,被网友调侃正经自拍的撩妹技能满点。传一向重感情的糖糖曾为前男友邱泽自杀,近日曝出与罗晋订婚消息,又是为何?内幕曝光竟是为气邱泽,粉丝纷纷表示心疼。

【图】唐嫣晒貌美自拍撩妹技能获赞 与罗晋订婚内幕惊人

 

    其实,唐嫣罗晋公开订婚只是炒作,而且此话题只在有两人新剧播出时才被热炒。罗晋工作室已发声明辟谣,而罗晋坦言这是炒作,更爆出快乐大本营残酷内幕令人咋舌。演员罗晋工作室发出一份声明,针对有关“罗晋订婚”的传闻进行回应,“感谢大家对罗晋先生的关注,但希望大家不要轻信任何未经求证的虚假信息”。

  声明指出,涉及“罗晋订婚”的内容均为捏造,“属于虚假信息”,更表示有关不实报道已经严重影响艺人日常生活和工作。此外,声明也表示,“任何怠于停止传播虚假信息的机构或个人,我们将另行委托律师,对责任人采取提起民事诉讼等一切法律手段,以维护艺人的合法权益”。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