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傅艺伟因涉嫌吸毒被警方带走 个人资料遭扒两任老公照片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2 16:26:18

   日前,演员傅艺伟因涉嫌吸毒被警方带走,其个人资料遭扒,傅艺伟曾于1990年凭借《封神榜》中饰演的苏妲己一角成名。傅艺伟感情之路颇为坎坷,有过两次婚史均以离婚告终,两任老公照片随之曝光。

4.jpg

傅艺伟第二任丈夫高度

    傅艺伟曾与执导《唐明皇》《努尔哈赤》的陈家林交往甚密,因年龄差距很大和世俗眼光没能走到一起。
  
    傅艺伟单身几年后,经人介绍认识了北京舞蹈学院教师高度。1992年,28岁的她嫁给了高度。夫妇俩婚后育有一子高乐男,1994年傅艺伟淡出演艺界转而经商,丈夫反对她转行,又因性格原因屡屡发生争执,2000年两人离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