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奶酪陷阱大结局so sad!刘正洪雪两人分离 洪雪泰迪刘海受追捧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10:49:08

  《奶酪陷阱》大结局播出后,广大网友们都不开心了,惊呼这剧居然是个bad ending!刘正洪雪男女主居然不在一起,众网友纷纷表示想要打死编剧!!剧中女主的泰迪刘海造型成为一大亮点,被称为2016年最开年受欢迎的发型。

2d8000b88c131aa9d86.jpg


    《奶酪陷阱》第16集大结局播出后,广大网友们都不开心了,居然是个bad ending啊!简直so sad!大结局里刘正洪雪男女主竟然不在一起,网友怒呼打死编剧!!然而刘正洪雪两人分离并没有影响广大网友善于发现的眼睛,果然,剧中的一大特色洪雪的泰迪刘海便受到了追捧。


    《奶酪陷阱》大结局剧情:洪雪发生车祸,还未醒来,刘正在旁边绝望着。仁浩因为罪恶感没脸见洪雪和她的父母。另一方面,听到消息的刘会长到医院后机械的处理事故,将仁荷解决掉。刘正通过父亲明白了直到现在发生的所有的事情原因都在自己身上。最终他们在汹涌的人潮中擦肩而过。不过据说还是开放结局,以后还是可能在一起的。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