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王鸥写真美腿抢镜 个人资料年龄曝光老公遭人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1 12:59:21

  王鸥写真美腿抢镜,王鸥写真中,大秀美腿,简直要闪瞎众人的眼睛。作为模特出生的王鸥,她不仅有样貌,演技也是一流,在《伪装者》中饰演汪曼春这个反派角色在观众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个人资料年龄及男友也备受关注。

2.jpg

王鸥写真美腿抢镜

    近日,王鸥为杂志精彩拍摄一组清纯随性写真,照片中,王鸥时而温婉迷人,时而优雅干练,时而随性自然,浑身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展少女风采。笔直细长的美腿格外抢镜,加之白皙的肤色,惊羡不已。笑容甜美,坦然洒脱,令人心旷神怡、心向往之。

    作为一个模特出身的女演员,王鸥的演技逆天了,作为女反一,她可不是单纯的心狠手辣,用明楼的话说:"卿本佳人,奈何做贼"。王鸥演的汪曼春,真的是爱起来让人心疼,狠起来让人咬牙,被明家三兄弟蒙骗的时候又显得蠢萌啊!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