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靓颖尖下巴抢镜撞脸霍建华 传其被酒吧老板包养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18 21:05:57

  近日,张靓颖在微博在晒出一张自拍照,照片中,张靓颖尖尖的下巴十分抢镜,竟撞脸建华。此照片曝光后,不少网友质疑其整容了。据悉,张靓颖将于今年结婚,于是其以前的情史被扒,曾遭酒吧老板包养的内幕曝光。

1.jpg

张靓颖尖下巴抢镜撞脸霍建华 传其被酒吧老板包养

  2月18日,张靓颖更新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她配文写道“还好下雨了”。照片中张靓颖戴着一个黑色的圆框眼镜,她将头发披在肩头面无表情的看着镜头。不知是不是角度的问题,这张照片显得张靓颖的下巴非常尖。

  照片曝光后网友们纷纷留言“为什么下巴尖了那么多,好像霍建华”“不看艾迪我竟然不知道图中是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