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青丘狐传说飞月孟安仁最后的结局 封三娘孟家脱险收获爱情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2-17 10:29:39

  古装剧中的唯美爱情总是让人羡慕。近日,青丘狐传说正在网络热播,飞月孟安仁最后的结局如何牵动不少粉丝的心。据悉,灵狐封三娘飞月寻找魅果进入孟家,却发现孟家孟安仁的坏名声只是遭人陷害,于是帮助孟家脱险,收获了自己的爱情。

1455603536662468.jpg

青丘狐传说飞月孟安仁最后的结局 封三娘孟家脱险收获爱情

    江铠同翟天临戏里戏外都恩爱!

    江铠同属于严重路痴,常常找不到回家的路,出门一般都会打电话问妈妈走哪条街。丢三落四,爱吃。从小挺叛逆的,家里说不听话的类型,家人觉得学舞蹈的就应该当舞蹈老师,江铠同死活不同意,硬着头皮准备考各大戏剧学院的考试,最终都是考了前三。

    韩庚和江铠同的恋情从始至终笼罩在“云雾”之中,2012年年春节期间两人便被爆料一同前往韩庚老家牡丹江滑雪。

    2014年6月新恋情曝光,男友翟天临,翟天临与江铠同还是青岛老乡;6月19日晚,翟天临通过微博向江铠同表白。20日中午,江铠同转发男友微博,正式回应这段恋情。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