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寂寞空庭春欲晚康熙没有娶卫琳琅 郑爽饰演的良妃结局自尽而死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5 10:03:05

  匪我思存的小说都很虐心,寂寞空庭春欲晚也是个悲剧,小说结局康熙没有娶卫琳琅,更惨的是卫琳琅比康熙早死了十四年,据说还是自尽而死的。在电视剧片头有个片段是琳琅上吊的镜头,因此遭网友猜测其结局会和历史一样良妃自尽。

8f3e976fjw1f0zbdtuwf3j20qe0ds784.jpg

寂寞空庭春欲晚康熙没有娶卫琳琅 郑爽饰演的良妃结局自尽而死

    小说《寂寞空庭春欲晚》结局康熙是没有娶卫琳琅的。小说结局是一个悲剧,女主角卫琳琅最后含恨而死,孤独一生,既没有和风流倜傥的纳兰容若在一起,也没有和康熙在一起。卫琳琅是曾经爱过康熙,是由于两人之间的不信任和家族仇恨导致了最后的结局吗?太皇太后说她是虚意承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