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魏千翔娄艺潇结婚照流出 个人资料遭扒二人系同班同学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14 15:40:12

   近日,由人气演员魏千翔主演的电视剧《老板来了》正在热播,魏千翔随即上热搜,与娄艺潇结婚照流出引起网友热议,个人资料遭扒二人系同班同学。

22.jpg

    魏千翔为人比较低调,私人事情比较隐秘,关于魏千翔的女朋友是谁,还无从得知,不过网传魏千翔的女朋友是娄艺潇。据了解,现在网上流传魏千翔娄艺潇结婚照,据了解魏千翔娄艺潇是同学,是上海戏剧学院06级的同班同学。有传言说两人在学校的时候交往过,但是最后还是分手,但是魏千翔娄艺潇结婚照却是假的,两人只是交往过,并没有什么婚纱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