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寂寞空庭春欲晚小说画珠结局曝光 被康熙白绫赐死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04 10:30:50

  随着《寂寞空庭春欲晚》的热播,剧中人物结局成为网友最关心的问题。近日,就有网友曝出卫琳琅闺蜜画珠的结局。据了解,画珠刚开始与卫琳琅、芸初是无话不谈的好姐妹,最后却为了康熙反目,最后还被康熙以三尺白绫赐死,结局悲惨。

1.jpg

寂寞空庭春欲晚小说画珠结局曝光 被康熙白绫赐死

  《寂寞空庭春欲晚》中的画珠由中国内地女演员张芷溪扮演。2014年,张芷溪和刘恺威、郑爽合作主演了《抓住彩虹的男人》,张芷溪在剧中饰演方菲菲一角,暗恋刘恺威饰演的江余,却因爱生恨。此次在《寂寞空庭春欲晚》中张芷溪再次和郑爽抢男人,爱上刘恺威饰演的康熙,这次张芷溪会成功吗?

  画珠,起初是良妃卫琳琅的好朋友,她、卫琳琅和芸初等一同进宫、一起被留牌子、一起学规矩,是无话不谈的好姐妹。画珠,最早的人物形象就是比较可悲型,她在宫外的哥哥是个混账,一旦醉酒就殴打她和她的母亲。

  而后来,在卫琳琅与康熙闹矛盾,出于移情和刺激卫琳琅的心理,康熙宠幸了画珠。这使画珠感到十分幸福。但是,康熙与卫琳琅和好之后,为了保护她,日日召幸画珠,却与卫琳琅共寝,留她一人形单影只。而后宫的刀光剑影全部朝她而去。

  原本感到万分幸福的她,却康熙皇帝宠爱自己只是为了掩人耳目,保全卫琳琅而已。从这时画珠嫉妒心理作怪,开始变坏,想方设法害好姐妹卫琳琅,也因此开启了一系列疯狂的报复行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