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汪涵和天天兄弟获评最佳团队 传汪涵前妻背景雄厚儿子正面照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04 10:16:52

  近日,汪涵可谓双喜临门,由其担任制片的《天天向上》获得湖南广播电视台2015年度“最佳节目奖”,而天天兄弟团队也被评为最佳团队。但在汪涵光鲜的背后也有心酸的一面,经历离婚妻子流产等,传其前妻背景雄厚,儿子正面照被曝光。

【图】汪涵和天天兄弟获评最佳团队 传汪涵前妻背景雄厚儿子正面照曝光

    汪涵第一个女人:前妻湖南经视导播。媒体曾报道汪涵前妻是湖南电视台一知名女主持陈洁,事实上,汪涵真正的前妻叫林菁。林菁家庭背景很好,父亲是某外贸集团总裁,她1996年进入湖南经视,先后从事音乐编辑、节目中心导播等工作,2000年和汪涵结婚,一年后离婚并离开湖南经视去新西兰,后回国在上海工作。

    26岁的时候,汪涵就结婚了。也许是应验了那句俗话,初恋时不懂爱情,初婚时不懂婚姻,或者是因为年轻气盛,缺少互相包容的思想,这段婚姻两年后就结束了。但关于与前妻的故事,汪涵一直闭口不谈,至今外界连她前妻的真实姓名都不知道。汪涵惟一透露的是,前妻子已经移民新西兰,而且再婚了。

    关于进一步两人关系,汪涵说他也不想再多提之前的事情。“你也不要问我,那段婚姻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又是因为什么原因结束的。都是些以前的事情,也没经过人家同意,拿出来说总归还是不好的。”汪涵说,他已经很久没有和前妻联系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