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富城2016年春晚节目被毙 网红女友方媛曾问要不要直播天王睡觉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0 14:56:31

  郭富城2016年春晚节目被毙,网红女友方媛曾问要不要直播天王睡觉。近日有网友爆料郭富城2016春晚节目被毙或无缘春晚。早前郭富城自认与小23岁网红女友方媛相恋以来,两人频频高调秀恩爱,前几日方媛更是发文问要不要直播天王睡觉,这一手恩爱秀的要给9分。

21.jpg

郭富城

    央视猴年春晚越来越近,今日,媒体获悉早前曝光的郭富城参加春晚一事有变,有消息称郭富城的歌曲由于“歌词和立意与春晚主题不符”未通过审查。

    早前,据《法制晚报》记者报道从春晚节目组了解到,郭富城将与六小龄童在春晚舞台上合作表演《猴戏》,表演绝非像每年其他港台明星唱歌那么简单,郭富城需要加紧练习待节目成熟才能确保春晚舞台。而当时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的录制现场,记者向郭富城求证此事时,他笑言:“我在排练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