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揭秘小宋佳的两任老公是谁 宋佳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

来源: 搜狐 2016-01-19 14:38:22

  小宋佳一直以知性美为广大观众喜欢,她的身上有种既感性又性感的美!据悉,宋佳有过两任老公,曾经当小三插足大导演张黎婚姻生活,还和陈龙在一起过,究竟是真是假你?宋佳的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也遭扒,还真是个不凡的女子!

5.jpg

【图】揭秘小宋佳的两任老公是谁  宋佳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

  宋佳,1980年11月1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女演员,因有同名的前辈女演员宋佳,故多被媒体称为“小宋佳”。2006年出演电影《好奇害死猫》开始崭露头角,并因此获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提名;2012年,出演都市励志剧《那样芬芳》,饰演荣芬芳。同年,宋佳凭借《悬崖》获得第18届上海电视节最佳电视剧女演员奖和第9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佳艺术表演女演员奖”;2013年凭借主演电影《萧红》获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