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玟我是歌手首战落败 个人资料曝光大方承认整容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9 11:57:24

  李玟我是歌手首战落败,个人资料曝光大方承认整容。知名歌手李玟最近参加《我是歌手4》,无奈首战便遗憾落败,李玟现场洒泪安慰自己还有上升空间。李玟一直以来都是挺大气的人,早前资料遭扒被指整容也大方承认,如今这点小挫折应该也不会影响整体气势吧。

9.jpg

李玟

    《歌手4》首战中,李玟以一首R&B曲风的《想念你》惊艳四座,在歌手互投环节被大家评为冠军,还获得下场比赛自主选择出场顺序的权利。然而当500位大众听审团投票结果出炉时,李玟却在八位歌手中位列第六,反转名次令人大跌眼镜。面对如此结局,李玟虽然在现场表现淡定,但事后却向记者坦诚自己十分受挫:“我确实很伤心,对自己很失望,回到家就哭了。”对于身经百战的李玟而言,有天后光环加持却首战险被淘汰,如此心理落差确实难以接受,不过简单调整后,她便回归以往自信的状态:“第六名说明我上升空间还很大嘛,也点燃了我的斗志。”由于第二场竞演会有两组歌手出局,除了同分垫底必须“二走一”的关喆和HAYA乐团外,位列第六的李玟也在淘汰边缘徘徊,因此本周李玟更是超拼备战,不仅提前到达长沙留足排练时间,就连生病感冒也没耽误彩排,豁出去的模样堪称“拼命三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