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徐佳莹我是歌手首期夺冠 黄致列成四季最强黑马个人资料首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9 09:50:48

  徐佳莹我是歌手首期夺冠,黄致列成四季最强黑马个人资料首曝光。上周五《我是歌手》首播,歌手刷爆朋友圈,徐佳莹首期夺冠惊呆观众,韩国歌手黄致列或成4季最强黑马,那么这黄致列到底是何人?

6.jpg

我是歌手现场

    由乐视超级电视赞助的《我是歌手》第四季(简称《我是歌手4》)于上周五首播,一如既往地吸引了大众的高度关注,朋友圈、微博被各种刷屏,不仅歌手和赛制成为讨论热点,本届节目赞助商也被拿来探讨,互联网大咖《我是歌手》的渊源。随着《我是歌手4》的开播,新一轮的“歌手热”正式拉开帷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