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曝王菲懒理婚讯狂扫货 购买儿童服装和化妆品过年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1-17 11:31:15

  摘要:曝王菲懒理婚讯狂扫货 购买儿童服装和化妆品过年。 新浪娱乐讯 昨日,有网媒报道,王菲带着女儿李嫣在某大型商场疯狂扫货, 在商场的购物时间整整达到了4个小时。从其手提的购买手提袋来看,其购买的是Jacadi儿童服装和Mopair面膜化妆品,疑似是为过年使用,而且身材苗条不像有孕。

【图】曝王菲懒理婚讯狂扫货 购买儿童服装和化妆品过年

   新浪娱乐讯 昨日,有网媒报道,王菲带着女儿李嫣在某大型商场疯狂扫货, 在商场的购物时间整整达到了4个小时。从其手提的购买手提袋来看,其购买的是Jacadi儿童服装和Mopair面膜化妆品,疑似是为过年使用,而且身材苗条不像有孕。

   前不久,网上曝出王菲和谢霆锋大婚的消息,还配有现场照片让一众网友信以为真。但是随后王菲带女儿扫货的照片曝光,证实了网上流传为假消息。同时谢霆锋的经纪人也回应称其今天在上海拍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