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喜周子瑜王大陆蔡依林 盘点黄安举报过谁

来源: 网络 2016-01-14 13:33:30

  近日,黄安举报王喜致其在综艺节目《了不起的挑战》中被全程马赛克。今日更是爆出消息称黄安得罪人太多遭台媒体封杀。被称为“港独台独绞肉机”的黄安曾举报过多名艺人。王喜周子瑜王大陆蔡依林杨丞琳都被其举报过。

QQ截图20160114131803.jpg

黄安举报过谁

    近年来,不少明星都因黄安的举报在事业上遭到强烈的打击,如黄秋生、何韵诗、黄耀明,还有近期的卢广仲、王喜、周子瑜以及台湾综艺咖Nono,黄安也被封为“港独台独绞肉机”。黄安作为一个flop的歌手,也因举报港独台独明星而成为热搜榜上热门人物。除此之外,黄安还对玄学周易研究颇深,完全达到了让人顶力膜拜的地步。在2005年黄安曾出过一本书《谁搞垮了婚姻》,对国内百位明星的婚恋事业做出预测,然而这些预测,大多数都成为事实。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