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廖丙炎因病逝世 家庭背景曝光家世显赫吓死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3 09:13:18

  近日,著名艺术家廖丙炎被曝因病逝世,艺术界再失一颗明珠,令人惋惜不已。那么廖丙炎是何人?其有何显赫的家庭背景呢?据了解,廖丙炎系影帝廖凡的父亲,是国家一级演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1.jpg

廖丙炎因病逝世 家庭背景曝光家世显赫吓死人

  1月12日凌晨,“湖南大众传媒学院影视艺术学院”官方微博公布了著名一级表演艺术家、廖凡父亲廖丙炎因病去世的消息,微博写道:“我国著名一级表演艺术家,影视艺术学院前荣誉院长,廖丙炎先生,因病去世。廖丙炎是德高望重的先生,也是受人尊敬的艺术家,其生如春花之绚烂,逝如秋叶之静美。一路走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