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奇隆刘诗诗登封面秀恩爱 胡歌将作为娘家人出席诗诗婚礼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2 16:01:18

  情人节快到吴奇隆刘诗诗登封面秀恩爱又掀起虐狗模式,两人公开恋情一年多了,看来今年上半年应该会举行婚礼了。照片中,吴奇隆刘诗诗登封面分分钟能虐死单身狗,两人你情我浓证也领了还是赶紧把婚礼办了吧。据悉,婚礼上胡歌将作为娘家人出席,唐嫣、杨幂应该是不会请了。

吴奇隆刘诗诗登封面秀恩爱 胡歌将作为娘家人出席诗诗婚礼

  刘诗诗谈婚礼:等他给我一个惊喜
  
 据爆料,刘诗诗拍戏时吴奇隆经常会来探望爱妻,每次都会带许多零食,佟大为就曾赶上过一次炸鸡和柠檬水。日前,吴奇隆已松口透露二人婚礼将于明年二三月份举办,不过现场在谈到婚礼细节时,刘诗诗却并不操心,只是幸福表示:等他给我一个惊喜。佟大为、保剑锋都表示要作为娘家人出席,二人现场还为诗诗支招,教她如何在家中管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