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安炮轰王思聪 揭其个人资料背景为什么不红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2 14:55:30

  黄安竟然炮轰王思聪?揭其个人资料背景为什么不红。黄安,70年代的人对他应该不会陌生,当年他的《新鸳鸯蝴蝶梦》在全球卖了600万张!这个数字在当时是非常庞大的。而如今,他除了微博发八卦给借着知名艺人的名气偶尔冒冒泡在也不见有别的作为了。

QQ截图20160112144024.jpg

黄安炮轰王思聪 揭其个人资料背景为什么不红

    黄安已经从一名“过气艺人”成功转型为“娱乐圈第一纪委”了!没错,在他面前,思聪老公也不得不服气~黄安在微博上致力于揭发“有独”艺人,活脱脱一枚反“独”斗士。

    比如最近央视很火的节目《了不起的挑战》,因为录制消防员特辑,所以请了曾经在《烈火雄心》里扮演过消防员的香港艺人王喜。结果黄安揭发,王喜不仅在社交网络上辱骂大陆,还亵渎周总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