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姜文为宁静劈腿刘晓庆 揭秘其与桑德琳保罗错综复杂的五角恋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1 14:09:55

  姜文为宁静劈腿刘晓庆。众所周知,姜文能成功离不开一个女人的帮助,那就是当年的天后刘晓庆。然而半路杀出个宁静横刀夺爱,刘晓庆为保全爱情介绍了桑德琳给姜文认识。个中曲折堪比后宫甄嬛传。下面小便来揭秘姜文、刘晓庆、宁静、桑德琳、保罗,这错综复杂的五角恋关系。

QQ截图20160111134701.jpg

姜文为宁静劈腿刘晓庆

    姜文、刘晓庆、宁静、桑德琳、保罗,这错综复杂的五角恋最终谁都没有和谁在一起。姜文因当年刘晓庆欠税坐牢而四处筹钱回报了当年的恩情,二人和好如初。宁静和姜文最终也冰释前嫌,在电影《寻枪》中再度合作,一同拍了这部也堪称经典也是导演陆川的成名作。

    上个周六备受期待的明星穷游真人秀《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终于开播,因为几大明星各有特色又都有不错的名气,特别是井柏然郑爽这对“正经夫妇”更是成为了焦点。代替张翰做导游的郑爽在节目中表现的不错,节目播出后她也对几个姐姐做了点评,许婧毛阿敏郑爽都说她们不错,好相处,很温柔,倒是宁静有些挑三拣四不配合,性格又有些霸道。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