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冬雨与阮经天林更新恋情遭曝光 周冬雨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1 09:55:07

  真是想不到周冬雨小小年纪,私生活却如此混乱不堪,不禁当小三插足阮经天与许玮宁感情,还与林更新假戏真做,甚至被拍到与男友恩爱同居,网友纷纷吐槽:贵圈真乱,想想也是醉了!周冬雨的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也遭扒,还真是个不凡的女子!

1.jpg

周冬雨与阮经天私下亲密挽手旁若无人

  根据香港媒体报道,2010年因为演出张艺谋导演的电影《山楂树之恋》而爆红的周冬雨,2014年先跟阮经天合作《暴走神探》,2015年初再合作《西西里艳阳下》,并到义大利取景,电影于3月初拍完;她与阮经天感情相当好,两人曾在《暴》的片场私下表现暧昧,片中也有一幕阮经天要抱着她跑步,竟连拍了22个NG镜头。

  在澳门与大陆宣传时,他们也不避嫌地打情骂俏,周冬雨也曾当众示爱:“他(阮经天)在戏里很善良,身体也好,很有劲。”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