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奶茶妹为什么会走红?曾疑遭同学排挤为上位倒追刘强东求爱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3 16:04:39

  随着奶茶妹承认自己婚前怀孕的消息后,奶茶的背景被遭起底了,对于一个长相平平出身药剂师家庭背景一般的她怎么嫁给京东东家刘强东了呢?还有章泽天问什么叫奶茶妹及为什么会走红网络的?有曝奶茶妹曾疑遭同班同学的排挤是真的吗?为上位倒追刘强东在网络上大求爱。

2345截图20151103160559.jpg

  奶茶妹妹章泽天和刘强东的爱情一直备受争议,集万千宅男粉丝宠爱于一身的奶茶妹妹和霸道总裁刘强东的结合让很多人无法接受,奶茶妹妹可以说是粉丝一首捧红起来的,从名不见经传的中学生到全国知名网红,长相清纯的奶茶妹妹却最终选择了大她将近二十岁的刘强东,这让很多粉丝心中对于奶茶妹妹清纯的印象一夜之间毁于一旦。

  不过两人的恋情倒没有受到太多的影响,从公布恋情到结婚,两人的感情经历一直都非常顺利,而昨天奶茶妹妹章泽天更是在朋友圈爆料自己已经怀孕,刘强东也证实,估计又有一大批粉丝哭晕在厕所。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