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伪装者大结局明楼没死 揭靳东的老婆李佳个人资料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3 17:46:07

  胡歌靳东等人主演的电视剧《伪装者》收视率暴涨,剧中的明楼更是被称为“国民大哥”,今晚《伪装者》将播出大结局,据透露,结局中明镜牺牲明台假死 明楼明诚继续伪装。明楼扮演者靳东因为这个角色曝光,靳东的老婆李佳个人资料也被曝光,李佳和赵薇竟是同班同学。

  2345截图20150923180324.jpg

  靳东已经结婚多年,靳东的老婆李佳也是一名演员,在《虎妈猫爸》中饰演罗丹引发关注,据悉,李佳在剧中时已经怀孕,正是与靳东的孩子,而李佳与赵薇更是同班同学。

   《伪装者》正在热播,剧迷迷上了“楼诚CP”——明楼和明诚。明楼由靳东扮演,明诚由王凯扮演。网友称本来是冲着胡歌(饰演明台)去的,结果被明楼和明诚征服了,楼诚台才是幸福的一家三口。等等,明家大姐明镜不答应,明家三姐弟才是真主角,根本不需要女主角。靳东的妻子李佳也是一位演技佳的实力派青衣。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