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吴昕恋情不实 女方圈外高富帅男友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5 10:37:47

  李易峰吴昕两人在《快乐大本营》的暧昧互动,让不少粉丝成为两人CP粉,并且呼吁两人在一起,不过在众多网友的撮合声中,有知名博主爆料,其实两人恋情并不实,而且吴昕有稳定圈外男友,所以CP们还是退散吧。

搜狗截图15年07月05日1746_7.jpg
 
   吴昕的正牌男友终于浮出水面,居然是其主持的《我们约会吧》曾经的男嘉宾Johnny Liu,真应验了“肥水不流外人田”那句话。吴昕和男友的事情在芒果台是人尽皆知的,两人也曾被拍到和“快乐家族”其他成员一同出游,只是没有被曝出。
 
  据悉Johnny Liu是美籍华人,典型的ABC,不仅外形魁梧帅气家庭背景也颇为不俗,堪称高富帅的“钻石王老五”。现在,吴昕和男友一起在长沙开了一家泰国餐厅“泰子椰”,夫唱妇随一起打理令人羡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