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快女黄英结婚怀孕被拍 老公曹帅陪伴逛街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2 11:13:25

  近日,媒体爆出快女黄英结婚怀孕的消息。快女黄英结婚怀孕后与老公曹一同逛街被拍。据悉,黄英老公曹帅系圈内人。

快女江映蓉微博为黄英庆生时晒出的照片

09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女声》获得全国季军出道,凭借一曲《映山红》红遍大江南北的黄英,日前被拍到挺大肚采购婴儿用品。当日,黄英与老公曹帅在商场采购婴儿用品,身穿牛仔外套与运动鞋,头戴蝴蝶结发箍,显得童趣可爱。黄英挺着孕肚,不过仍然身手灵活自如。在逛街的过程中,黄英与老公不时贴耳密语,老公也十分贴心,一路守候在黄英身边,并不时安抚她的情绪,喂她喝水,细心而体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