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鹤唳华亭皇帝为什么不喜欢太子萧定权 小说最后结局皇帝后悔过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9-12-03 11:54:47

  导读:电视剧《鹤唳华亭》最近热播引热议,居中鹤唳华亭皇帝为什么不喜欢太子萧定权?在小说最后结局皇帝后悔过吗?

QQ截图20191203115346.jpg

 
   《鹤唳华亭》一开播,就用一段原著中没有的权谋戏,集中展现了朝堂之上,罗晋扮演的太子,金瀚饰演的齐王,以及黄志忠扮演的皇上,几派势力明争暗斗的场面,确实是风声鹤唳,草木皆兵。
 
    三年前,先皇后薨,皇帝却将城门紧闭,不让太子见先皇后最后一面。之后,太子在寺庙里守孝已满三载,年满双十,尚未婚冠,开国百年未有过的这样的先例。
 
    冠礼是古代男子的成人礼,对于太子来说,越早行冠礼,就能越早执掌国政。但皇帝却迟迟不为他办冠礼。与此同时,庶长子齐王萧定棠(金瀚饰)已婚冠,却仍未前往封地,言路纷纷,人心惶惶,故事就在这样的背景下展开。
 
    看完播出的前几集后,很多观众都在弹幕上表示,《鹤唳华亭》的开头完全看不懂,尤其是皇帝和太子二人的关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