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幕】最强大脑王易木作弊是真是假 鲍云发长文揭露最强大脑黑幕

来源: 网络 2019-03-27 11:26:17

  自从《最强大脑》的节目开播以来,可以说一直都是备受许多观众朋友的喜爱,最新一季播出之后也是吸引来了无数的话题量,但是最近《最强大脑》却被爆有黑幕,选手王易木还被鲍云质疑作弊。

 2.jpg
鲍云质疑王易木作弊

之后,队长鲍云先是说出有点出人意料,在最后答案验证环节表情凝重,质疑王易木作弊。比赛结束后,鲍云连发了几条微博,较为委婉的提出了自己的质疑,甚至还爆料说《最强大脑》节目新加了一个编剧组,似乎暗指最终晋级选手出现如今的结果是早就安排好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