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清为何出卖好友毕福剑 毕福剑和王二妮结婚是真是假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4 14:33:12

  当年一曲调侃智取威虎山不料却断送了毕福剑的大好前程,老毕的视频被酒桌好友传到网上于是便遭了殃,有人爆料这是张清出卖了老毕,这张清为什么要这么做呢?还有爆料说老毕的现任妻子是王二妮,这是真的吗?

 

1119132324-0.jpg

  据网友和知情人爆料,出卖毕福剑的正是当日同在酒席上出现的东博书院秘书长张清。那么,张清为何会出卖毕福剑,它的目的又是为何,两人之间又有哪些故事?

     毕福剑可能不知道东博书院是由毛派教授孔庆东创办的,他不该在酒席上当着东博书院秘书长的面调侃革命样板戏《智取威虎山》。而纵观张清的微博,你会发现很多张宏良的言论。张清同志将张宏良微信的几乎所有时评,全都转发在自己的微博上,使这些时评能够让新浪微博上的网友及时看到。张清微博和张清博客实际上已经成为了张宏良微信的独家发言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