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最新跑男什么时候播出时间 邓超退出跑男原因是什么

来源: 新浪网 2019-02-19 20:36:47

  导读:跑男嘉宾大换血引起不小的关注,最新跑男什么时候播出时间,邓超退出跑男原因是什么揭晓!

 QQ截图20190219203320.jpg

最新跑男什么时候播出时间

 黄旭熙

  和宋雨琦一样出生于1999年,是韩国组合出道的艺人,是SM公司组合nct的成员。加入《跑男》的黄旭熙,如同当年回国发展的鹿晗,前途一片大好。有网友猜测,黄旭熙、宋雨琦会和当初的热巴、鹿晗一样被节目组炒CP话题。

  朱亚文

  朱亚文出生于1984年,比邓超小5岁,此次出征《奔跑吧》等于代替邓超原来的位置。朱亚文从出道以来演技和人品都备受赞誉,是优秀的演员,此次的综艺秀也令人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