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最新跑男什么时候播出时间 邓超退出跑男原因是什么

来源: 新浪网 2019-02-19 20:36:47

  导读:跑男嘉宾大换血引起不小的关注,最新跑男什么时候播出时间,邓超退出跑男原因是什么揭晓!

QQ截图20190219203334.jpg

最新跑男什么时候播出时间

    王彦霖

  王彦霖的位置等同于原来的陈赫,是整个队伍里的搞笑担当。早前他参加《hi室友》的时候凭借真实的个性和笑点俘获观众,一句欢迎光临让人中毒,相信在《奔跑吧》里他也会让观众捧腹大笑。

  奔跑吧2019年新嘉宾资料介绍:

  宋雨琦

  宋雨琦是出生于1999年的小女孩,《奔跑吧》首播时她才19岁。在2018年5月,宋雨琦随韩国组合(G)I-DLE出道,在韩国已经参加很多综艺节目,其艺能感备受称赞,今年又加盟《奔跑吧》,前途无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