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李小璐离婚真假 李小璐出轨过薛之谦亲吻片段曝光

来源: 搜狐 2018-12-17 17:34:49

  导读:贾乃亮跟李小璐到底有没有离婚?众所周知,李小璐夜宿门事件之后婚内出轨是不争的事实,更另人意外的是她还同时出轨薛之谦,这下贾乃亮的绿帽子也不知道戴了多少顶了。

  

00.jpg

 

  李小璐的“夜宿门”事件也让更多网友们议论纷纷。娱乐圈中出轨的事情也数不胜数,之前王宝强和马蓉,现在贾乃亮和李小璐。王宝强和马蓉两个已经离婚了,贾乃亮和李小璐他们将怎样度过这个难关呢?显然他们两个选择了离婚。

  还有人称这次贾乃亮是净身出户,我们都知道李小璐在娱乐圈中也是有头有脸的人物,要是得罪了她,可能会被封杀吧。关于他们两个的事情,你们怎么看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