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小璐出轨pgone照片曝光 偷腥被捉奸贾乃亮和李小璐离婚了没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5-10 22:52:15

  夜宿门毁了pgone,李小璐出轨pgone照片疯传,偷腥被捉奸贾乃亮和李小璐离婚了没有呢?据悉,李小璐跨年夜和皮几万偷情被捉奸,2人手牵手、激吻照证据确凿。妻子出轨贾乃亮为此还不回家分居了数天,但最后为了孩子还是妥协复合了没离婚。

timg (1).jpg

    李小璐出轨证据确凿,卓伟放出了视频。晒出两人未拉窗帘的视频,照片中两人深情拥抱对方,情到深处忘记拉窗帘,让人觉得太过刺激,有网友调侃:比陈冠希还猛!事情的真假还有待考证,网传而已。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