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小璐贾乃亮迟早离婚 靠孩子维持婚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7 14:43: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为什么说李小璐和贾乃亮迟早要分呢?有几点证据,明眼人一看就不是夫妻该有的举动。据说,他们只是因为有孩子,通过孩子来维持自己的婚姻而已。

 李小璐贾乃亮迟早离婚  靠孩子维持婚姻        贾乃亮自曝打李小璐 要是这样李小璐贾乃亮迟早离婚,不过也许是一句玩笑话让记者们小题大作,现在又不是古代的男权时代,人人平等谁敢动手先到派出所蹲着再说,再有理先动手都是不对的。

       最近黄奕黄毅清家暴事件一直闹得沸沸扬扬,而本期《有料》也将独家爆料一起“家暴”事件。《爸爸回来了》删减片中,贾乃自曝在家常打李小璐。而近期李小璐狂晒自己跳《小苹果》的视频,于是广大网友猜测:这是在解压吗?

       因参加《爸爸回来了》节目录制,贾乃亮一家和李小鹏一家相聚海南,在两位奶爸相谈甚欢的过程中,贾乃亮自曝喜欢打李小璐。从曝光的视频中来看,两位小萌娃甜馨和奥莉在玩耍过程中产生了摩擦,甜馨伸手去拍打奥莉,于是贾乃亮赶忙上前制止,并打圆场地表示:“小甜心跟我一样,喜欢谁就打谁,我喜欢李小路,在家都打她。”听到此语的李小鹏不禁发问:“那你这么爱她,不就要打死她啦!”

 李小璐贾乃亮迟早离婚  靠孩子维持婚姻        与此同时,李小璐也是在网上疯狂上传自拍视频,甚至一晚上连发六段视频,大跳《小苹果》,于是不少网友猜测:李小璐此举是在为贾乃亮对其实施的“家暴”解压。

        近日,由爱奇艺打造、著名女星莫小棋(微博)主持的国内首档星座脱口秀《星座棋谈》与每周五准时上线。话题人物贾乃亮(微博)受邀首次亮相,节目中贾乃亮大方说出自己与李小璐的恋爱经过,主动承认李小璐是让自己流泪最多的人,当被主持人问道是否想过离婚则表现地略有迟疑。

        贾乃亮哭诉女神难追买醉 李小璐表白短信内容大公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