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李小璐随夫回农村 贾乃亮家庭背景资料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9 22:49:47

  本文标题:星动态:李小璐随夫回农村 贾乃亮家庭背景资料曝光-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网友曝光了一张李小璐随夫回农村的照片。照片中的;李小璐打扮十分接地气,就是衣服不合时宜了。不过这是2012年的冬天拍的,不是现在的大热天的。不过,随着李小璐这组照片的曝光,很多网友都十分好奇贾乃亮的家庭背景,现在我们就来挖一挖吧!

李小璐随夫回农村

李小璐随夫回农村

  接地气!李小璐随夫回农村毫无明星架子 坐炕头和老乡

  昔日,李小璐曾带着贾乃亮回农村老家,近日这一组照片再度被网友翻出。没有明星的光鲜亮丽,一到农村,李小璐的打扮也十分接地气,穿着大红外套、花裤子坐在炕头,一身打扮都是入乡随俗,十分朴实。

  李小璐、贾乃亮还和老家的老人们一起吃饭,丝毫没有明星的架子,和村里老人也是有说有笑,很会尊重人。

李小璐随夫回农村

李小璐随夫回农村

  据悉这组照片拍摄于2012年,当时,李小璐带着还是未婚夫的贾乃亮回山东海阳大辛家方里村的老家,当时是李小璐时隔多年回到老家,不少乡亲都来迎接她和贾乃亮,她还现场向海阳龙山街道初级中学捐赠了60万元。

  李小璐和贾乃亮自从结婚以来,可以说是秀恩爱的典范了,前不久,两人还晒照庆祝结婚5周年,照片中李小璐手捧一大束鲜花,贾乃亮则跪在地上,两夫妻牵着女儿甜馨,地上用花瓣围成心形,还用蜡烛装点。随后,贾乃亮更甜蜜告白:“我争取80岁还能跪给你”。

  富二代贾乃亮

贾乃亮

贾乃亮

  一心投入演艺事业的贾乃亮其实是个“富二代”,家里父母从事IT行业,公司已经上市。难得的是他一直保持着很纯真的品质。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