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带儿童水杯童心未泯 王凯正牌女友最新消息

来源: 网络 2018-11-06 15:26:15

  近日老干部王凯竟然因为用儿童水杯被网友调侃“老干部变身幼稚王了”,其实王凯到了这个年纪了,他的恋情一直都是粉丝关注的问题,粉丝看到这张照片又开始催婚:赶紧结婚。

QQ截图20181106153156.png
  近日,有网友发现王凯随身携带的保温杯变成了儿童版的,上面还有自己的卡通头像,纷纷评论称“老干部变身幼稚王了”。
 
因为一直都在工作,所以也没有时间谈论感情,王凯也说家里的父母其实也很着急,但是没办法工作占住了自己所有的时间,王凯目前感情方面并没有什么消息,至于私下是不是在和别人交往就不得而知了,早前和蒋欣在微博上发了一张非常暧昧的照片,不少网友还误会他和蒋欣在交往,但是两人也一直没有回应,正牌女友究竟是谁也不知道。
 
王凯其实和很多人传过绯闻,除了蒋欣,还有陈乔恩,刘涛等等,至于究竟和谁真的谈过就不知道了。
 
不过我们去翻一下他的微博,应该就能发现这样一张照片,那张照片中有一个女子,那个女子搂着王凯,两个人看起来非常的亲密。所以网友们就非常果断地觉得这个女子应该就是他的女朋友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