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叶祖新被曝恋上谢霆锋旧爱 正牌女友系张佳宁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15 07:44:57

  [导读] 近日,叶祖新被曝恋上谢霆锋旧爱文咏珊,两人有说有笑被拍,不过随后不久其正牌女友被曝光,原来系张佳宁并非文咏珊,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近日,叶祖新被曝恋上谢霆锋旧爱文咏珊,两人有说有笑被拍,不过随后不久其正牌女友被曝光,原来系张佳宁并非文咏珊,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来一起了解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叶祖新被曝恋上谢霆锋旧爱
   叶祖新被曝恋上谢霆锋旧爱


   男星叶祖新演出《步步惊心》(观剧)的“十爷”一角打开知名度,而更受注目的是2013年公开与《后宫甄嬛传》的“华妃”蒋欣长达8年的“姐弟恋”,可惜2人却在2015年3月分手,外传是他劈腿在先,但被前女友否认。他分手3个月后,被媒体拍到与辣妹一起在香港机场办登机,且对方是谢霆锋的前绯闻女友文咏珊。
  
   据报道,文咏珊在香港机场离境大厅现身,且不停滑手机发信息,同时非常警戒还四处张望,没多久叶祖新也出现,会合后一起去茶餐厅用餐,之后去办理登机手续出关。尽管她与对方没有亲昵动作,但一路上有说有笑,同时又紧张戒备的神情,反而更引人联想。
  
   26岁的文咏珊是香港模特儿兼演员,曾经是香港四大天王的黎明签约旗下艺人,在天王打造下形象转变,同时渐渐受到注意。情史丰富的她曾有一位交往7年的富商男友,之后在2013年与谢霆锋传过秘恋绯闻,互动亲密,现又被媒体拍到与“十爷”叶祖新一起现身机场,恋情一直备受关注。

  最新消息:《叶祖新被曝恋上谢霆锋旧爱 正牌女友系张佳宁》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