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清空倪妮微博 冯绍峰家境被扒父亲冯月平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10-22 15:39:59

  冯绍峰和赵丽颖公布结婚以后,他跟前女友的风流情史一直被网友所提及,近日冯绍峰更是清空倪妮微博,这是为什么呢?

 u=2987677739,57615474&fm=173&app=25&f=JPG.jpg

 
  娱乐圈最近的大事,大家一定都知道了吧,而且还很是关注。这一消息比之前鹿晗和关晓彤的消息都劲爆,就连在微博工作的工作人员都说,这次事情的爆料,比他们之前的看点热度都要高,还有人说,八位明星同时出事的微博,都承受不住这对明星的事情,那一定就是赵丽颖结婚的消息了,他和冯绍峰没有宣布恋情,而是直接宣布了结婚的喜讯。
QQ截图20181022153650.png
 
如今冯绍峰娶了赵丽颖,冯绍峰删掉了所有与倪妮之间3年微博,唯独留下了这条“如离开名字倒着念”的微博,很多网友猜测冯绍峰这样做是为了告别过去的恋情,表达对赵丽颖爱的决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