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与倪妮和平分手 曾爱过杨幂因刘恺威介入而放弃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9 14:54:50

  曾经说好的一个必取一个必嫁终究分道扬镳。近日,冯绍峰与倪妮平和分手的消息让一大波粉丝碎了一地的少女心,曾经的相恋3年金童玉女就这样散了,令不少网友不禁唏嘘。俩人的分手也导致杨幂躺枪,冯绍峰曾经被删的微博被网友重新拾起,不管是真心还是炒作,从只言片语中,看得出冯绍峰曾的确用情了。

13.jpg

冯绍峰与倪妮和平分手 曾爱过杨幂因刘恺威介入而放弃 

 

    17日,某娱乐周刊微博发布称冯绍峰与倪妮已证实分手,随后有媒体第一时间向双方的共同经纪人梁小姐证实了此事,相恋3年的金童玉女就这样和平分手了,令不少网友唏嘘,于是又网友脑洞大开猜测两人分手的原因。就连杨幂也被躺枪,冯绍峰曾经已删微博也被网友重新拾起,爱过杨幂这个话题也在这种情况下再度诞生了。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