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小KK结婚 老公是个是亿万富翁

来源: 网络 2018-10-20 10:09:36

  先是英国尤尼金公主大婚;再到赵丽颖、冯绍峰官宣结婚喜讯;再到超模小KK晒出婚纱照今年的10月,堪称结婚的明星月份喜事连连。

6666666666666666666666.png
 
两人相恋已久,每一次出席活动或逛街,都显得十分的亲密。出席各种场合,Joshua基本都是西装配衬衫,扎上领带或领结,绅士范满满。而小KK则是各种礼服风衣加身,时刻展现着超模的独有气质。
 
再看一张两人出街的亲密照,这次不穿高跟鞋小KK与老公的身高更加的相配。Joshua一身休闲装就像一位帅气的大男孩,让人感到十分亲切。小KK深色的内衬,外搭一件驼色的长款风衣,也是帅气而又风度翩翩,男的帅,女的更帅。
 
据悉,在这次举行完一场80人的小型犹太仪式婚礼后,在接下来的春季,将会举办一场大型的婚礼,邀请更加好友参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