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全民是小银啊是男是女、是混血吗、资料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7 16:34: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全民是小银啊是男是女个人资料男装照,原名jade蒋中一是混血吗背景起底。直播圈的伪娘大大,最出名的是“墨轩宝宝”,不少男网友都被他掰弯了,这些年人气居高不下。不过其实全民直播还有一个美到让人窒息的女神级别的伪娘——小银!不少网友看了小银的照片和视频后都惊叹,怎么能比女人还美好几倍?在斗鱼盛典的时候,小银一出场就亮瞎了大家的眼睛,她真的是男人?

全民是小银啊是男是女个人资料男装照

全民TV小银的微博“是小银啊”,里面有太多太多美照。她长得一张略微混血的脸庞,虽然是典型的网红脸,但是不得不说,比一般的网红脸好看太多了,整个五官都堪比漫画人物,如此精致完美的脸庞,不知道是不是整容的呢?不过“她”却是个男人!

全民是小银啊是男是女个人资料男装照

据说小银因为太像女人,还有一个被警察叔叔调查的梗!当时小银正在直播的时候,遇到警察蜀黍上门登记居民身份信息,但是警察看了身份证后不相信这是同一个人,导致小银紧急下播,粉丝们也是观看了一场“直播抄水表真人秀”。

全民是小银啊是男是女个人资料男装照

小银到底是什么来头?不少网友求他的男装原版照片,目前网络上和微博上是一点痕迹都没有,相信有也被小银删光了,不过目测男装应该也是帅气得秒杀鹿晗。不过他在来全民之前,是熊猫TV的“jade蒋中一”!

全民是小银啊是男是女个人资料男装照

不知道蒋中一是不是他的真名呢?目前在全民走红之后,小银已经把微博也改掉了,以前叫“jade蒋中一”,现在也改成了“是小银啊”,看来是想用新身份重新出发了。期待未来有更多的网友爆料,这个比女人还美的男人到底是不是整容的,简直比泰国人妖还要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