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小KK结婚 老公是个是亿万富翁

来源: 网络 2018-10-20 10:09:36

  先是英国尤尼金公主大婚;再到赵丽颖、冯绍峰官宣结婚喜讯;再到超模小KK晒出婚纱照今年的10月,堪称结婚的明星月份喜事连连。

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png
 
一袭紫色的轻纱雪连衣裙礼服,性感魅惑,头戴鲜花饰品,踏着繁花而来,仿佛是花丛之中的仙女,美得真是太动人。除了那曼妙的身材与走秀的身姿,那犀利的眼神与严肃的表情,每次都让人过目不忘。
 
如果还无法感受到小KK秀场T台之上的气质,再来一张动图,更加真实的感受一下她那T台之上的气质与魅力。
 
超模小KK早已是模特界的红人,当然老公更是不简单。Joshua不仅仅是又高又帅的绅士,现在是一间市值数十亿美金的保险公司创始人,哈佛毕业生,更是亿万富翁。这样的形象,相信是不少女孩心目中完美的高富帅对象了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