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案女生微信头像昵称是什么?刘强东为何不娶西红柿门事件女主庄佳引关注

来源: 网络 2018-10-12 19:27:53

  刘强东性侵事件已过去一个多月,对于“受害女生”的身份一直是个迷,有媒体曝出刘强东案女生微信昵称和头像,到底是真是假呢?

u=1717092370,3788292496&fm=26&gp=0.jpg
 
她同时请求朋友不要打电话报警,“你低估了他的能量,他会把这件事情压下去。”路透社指出,“他”指代刘强东。
 
该女生的律师威尔·弗罗林(Wil Florin)证实,这条微信是她发的。这一微信内容此前并未被公布。
 
当地时间8月31日晚间,刘强东因涉嫌性侵被逮捕。次日,刘强东被释放,未被提起任何指控。他通过律师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随后返回中国,并承诺配合明尼阿波利斯警方的调查。
 
刘强东律师吉尔·布雷斯波斯(Jill Brisbois)表示,刘强东坚信自己是清白的,并已全力配备调查。
 
“这些指控与我们希望在结案后公之于众的证据并不一致。”布雷斯波斯在一封回复路透社采访的邮件中称。
 
京东发言人洛蕾塔·赵(Loretta Chao)表示,当更多信息公开后,它会证明这条微信中的信息并不是事情的全部真相。
 
为女学生辩护的两个律师事务所Florin Roebig和Hang & Associates在邮件中称,他们的委托人已“全面配合”警方的调查,还准备协助检察官的调查。当被问及委托人是否会对刘强东提起民事诉讼时,弗罗林(Florin?)表示:“我们针对刘强东和其他人的法律意向将在适当时间公布。”
 
刘强东和涉事女学生的律师皆拒绝了路透社采访他们委托人的请求。
 
美国亨内平县检察官办公室称,警方已将初步调查结果移交给了当地检察官,由后者决定是否对刘强东提起诉讼。这个决定没有截止期限。
 
明尼阿波利斯警方和亨内平县检察官拒绝置评。
 
据路透社称,目前尚无法确定这位涉事女子的身份,但通过她向两位好友发送的微信以及对六位知情人士的采访,路透社勾勒了事件发生那两天间,这名来自中国的明尼苏达大学学生与刘强东之间互动的新的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