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泽天中秋朋友圈发祝福诗 刘强东案女生微信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09-25 16:27:20

  昨日章泽天打破自刘强东事件爆发后的沉默,在朋友圈表示:只要一家人在一起,便是圆满。

80baa03fly1fvluqajridj20dw0ebmxu.jpg

  9月25日,有网友爆料称昨日中秋节,奶茶妹妹章泽天在朋友圈发文,疑似回应刘强东一案。在网友提供的朋友圈截图中,名字为“小天章Nancy”的用户发文“只要一家人在一起,便是圆满”“惟愿守得云开见月明” ,配图为一家三口手握月饼。

当地时间8月31日晚间,刘强东因疑似性侵在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商学院被逮捕。明尼阿波利斯警方逮捕刘强东警局记录的信息报告显示,嫌疑人涉嫌罪行等级为“重罪” (Felony),涉嫌罪行描述为“犯罪性行为-强暴-既遂”( CSC – Rape – Completed),违反的法规为F 609.342S1(C),即明尼苏达州刑法中犯罪性行为的最严重一等的第三项,定义为“性侵入他人,且该行为发生时受害者有理由担心自己或他人将受到重大人身伤害。”该报告根据受害人陈述作出。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