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案女生微信头像昵称是什么?刘强东为何不娶西红柿门事件女主庄佳引关注

来源: 网络 2018-10-12 19:27:53

  刘强东性侵事件已过去一个多月,对于“受害女生”的身份一直是个迷,有媒体曝出刘强东案女生微信昵称和头像,到底是真是假呢?

timg.jpg
 
明尼苏达大学代表拒绝对此置评。
 
知情人士称,当天晚上11点左右,刘强东来到了学校办公室,当时警方也在那里。一名警官给他戴上了手铐,刘强东并未显示出激动情绪。“我需要一名翻译。”他说。
 
大约17个小时后,刘强东被释放。明尼阿波利斯警方此前已表示,在不提出指控的情况下,他们只能拘留刘强东最多36个小时。随后,刘强东返回中国。
 
“刘强东已经返回北京工作,他会继续领导公司。京东的日常业务运营并未受到干扰。”京东发言人洛蕾塔·赵(Loretta Chao)向路透社表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