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paris周巴黎是谁的女儿 周巴黎的父母爸爸是谁

来源: 网络 2018-10-12 10:08:44

  最近,王菲女儿李嫣还带着她的两个闺蜜一同出行,其中一人竟然是汪峰的大女儿小苹果!还有一个女孩周巴黎的身份更牛。周巴黎是谁的女儿呢?

20161228225619_52a44861925dd85eb4fac3f7c1e619d9_2.jpg

毋庸置疑的是,不管是李嫣还是小苹果,家里都是不差钱儿的,汪峰的大女儿小苹果,父亲是汪峰,母亲是章子怡,这样的身份,跟李嫣做闺蜜那简直不要太合适。同行的另外一位白富美,网名叫周巴黎,之前一直被网友误会家里有私人飞机,后来这位小网红说,那只不过自己的爸爸包了一家飞机让她去澳门玩耍而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