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喜善的女儿近照 金喜善的女儿太丑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8 11:16: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作为明星的孩子本身就要承受比一般孩子更多的关注,对于星二代网友们对于他们的吹毛求疵程度自然胜于一般孩子。就像金喜善与网友分享自己女儿的照片,就有网友吐槽金喜善的女儿太丑。

金喜善的女儿

金喜善的女儿

  金喜善的女儿被批太丑 心如刀割

  近日,金喜善的女儿被批太丑引发网友热议,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貌美动人,但女儿却并未继承金喜善美貌,长相普通,更被网友批不可爱。金喜善看到网络的流言蜚语后,十分伤心,称自己本想分享女儿的成长经历,没想到却招来痛批,对女儿不公平,对自己也不公平。伤心欲绝的金喜善甚至想逃离韩国,离开这个伤心地。

金喜善的女儿被批太丑

  金喜善的美貌曾经令无数宅男心动不已,嫁入豪门后的金喜善逐渐淡出人们视线,只是微博与网友互动发一些女儿的成长照片,没想到,弄巧成拙,最后女儿照片被网友痛批不可爱、太丑。 韩国网友看过照片之后百般嘲讽,更有网友以此为证据,力证金喜善曾经整容。

金喜善女儿

金喜善女儿

  韩星金喜善日前表示后悔公开女儿的照片,只因爱女被批评不可爱或者跟她长相不相似,令她心如刀割。金喜善坦言曾考虑移民搬离韩国,又说希望生个像2PM成员Nichkhun或ZE:A的林时元般可爱的儿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