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paris周巴黎是谁的女儿 周巴黎的父母爸爸是谁

来源: 网络 2018-10-12 10:08:44

  最近,王菲女儿李嫣还带着她的两个闺蜜一同出行,其中一人竟然是汪峰的大女儿小苹果!还有一个女孩周巴黎的身份更牛。周巴黎是谁的女儿呢?

和李嫣小苹果一起玩的还有一位抖音网红,名叫周巴黎。这位小妹妹年龄也不大,虽然父母不是名人,但家里非常有钱。她还曾上《幻乐之城》陪李嫣和娄艺潇合照,样貌清纯可爱,在某直播平台上小有名气。

QQ截图20181009160526.png

能和明星的孩子做闺蜜,周巴黎的身份应该和王子文等人差不多。这三位好闺蜜不仅在一起合照秀大长腿,满身的奢侈品也惹人注目。网友们纷纷感叹这些孩子就是生在罗马的人,根本不用想办法就站在了成功的顶点。

 QQ截图20181009160526.png

  李嫣的身份其实就已经够大牌了,妈妈是天后王菲,爸爸李亚鹏,这样的一个身份,不管是在娱乐圈还是放在普通的生活中,她都是一个妥妥的富家大小姐的样子,但是没想要,这样身份的李嫣也有高攀别人的时候。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